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男子醉酒袭警 清醒后问:我做了什么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5月14日,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娘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曲米路附近酒后滋事。

接到指令后,娘热派出所案件办理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5月14日凌晨4时许,白某与朋友聚会结束后,醉酒的白某从某会所门口搭乘出租车到曲米路警务站附近,期间,白某因醉酒无故对出租车司机桑某进行殴打,将司机桑某的上衣撕破,还踢了桑某两脚,无奈下桑某来到曲米路警务站报警。


(出租车司机桑某的衣服被撕破)

曲米路警务站民警见白某还在对桑某进行拉扯,上前进行劝解时,白某满脸不耐烦,用脚踢踹民警腹部,阻碍民警执法。白某清醒后,辩称自己喝太多了,完全记不得自己有打人。直到视频等各种证据摆在面前,白某再也无话可说。


(曲米路警务站民警衣服上的脚印)

目前,城关公安分局娘热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五十条第二款,第十六条分别决定,合并执行之规定,予以白某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拉萨公安提醒:民警执法权威不容亵渎,法律尊严不容挑战,每一个公民都应尊法、学法、守法,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执行的警务,依法合理表达诉求,切勿以身试法。

微信图片_20210519164013.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