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爱心聚力 携手前行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组织爱心捐助活动

八廓古城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命运无情人有情,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互相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面对民辅警、工勤人员家庭和个人的实际困难,八廓古城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紧密结合“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把关心关怀送到困难民辅警和工勤人员手中。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病痛的厄运发生在了吉崩岗派出所厨师先思华身上。先师傅因突发脑溢血住进了重症监护室,每天一万余元的医药费让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获此情况,古城公安局党委在全体民辅警和工勤人员中发起了“爱心聚力、携手前行”的捐款倡议。捐款期间,党员干部率先带头,全体民辅警、工勤人员积极参与,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向先思华。

病人家属看到全局民辅警和工勤人员的爱心捐助眼角泛起了丝丝泪花。一声声感谢,表达了病人家属对古城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和工勤人员的诚挚谢意。

下一步工作中,古城公安局局党委将继续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