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菜馆内现金被盗,拉萨警方顺藤摸瓜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近日,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嘎玛贡桑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两名。

5月6日10时许,嘎玛贡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藏热路某菜馆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被盗现金若干。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各项调查取证工作,在对周边住户、商户摸排走访后,成功锁定了一名嫌疑人,并于次日,将盗窃嫌疑人旦某抓获。

经调查及审讯,嫌疑人旦某交代了上述盗窃案的全部经过,并供述了自己与同伙人索某曾多次在我市江苏大道、纳金路等地沿街商铺内,趁夜深无人之际,使用撬棍破坏街门,盗走现金、手机、电动车等实施盗窃10起的犯罪事实。

随后,民警通过旦某提供的线索,迅速掌握了其同伙索某的活动轨迹,并在我市某学校附近将索某抓获。经询问,索某如实交代了自己与同伙旦某在我市盗窃10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嘎玛贡桑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旦某和索某移交至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作进一步处理,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