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柳梧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柳梧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5月10日,柳梧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儿童,帮助其重回家人怀抱。

据悉,治安大队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马路边上有一名幼儿,身边没有大人陪伴。为保障儿童的人身安全,避免出现严重后果,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一边耐心安抚小孩,一边发动周围群众扩大搜索范围,并调取沿路监控视频,经过约一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某小区附近找到小孩母亲马某。

经了解,当日下午15时许,小孩的母亲与其一同出门散步,因疏于照看,导致小孩走失。民警将小孩交到其家人手中后,叮嘱要看护好小孩,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见到小孩被安全找回,其家人激动万分,对民警积极作为、热心帮助群众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今后,柳梧新区公安局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所想,忧群众所忧,竭尽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点滴之举筑牢警民鱼水情。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