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扎雪乡派出所【为群众办实事】-扎实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时刻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2021年5月25日,扎雪乡派出所组织治安民警扎实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工作期间,该所民警深入辖区流动性建设工地开展便民、利民、为民、惠民等各项措施,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网络诈骗的特点、方式及防范重点,耐心解答群众对咨询,告知要加强自我的防范意识,同时帮助务工人员现场扫码办理居住登记卡,从根本上转变了以往的“要求群众来办证到我为群众去办证”常规,并耐心听取民意,为全力解决群众需求。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民警的微笑换取群众的欢笑,用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和认可。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