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尼玛江热乡派出所开学期间道路交通疏导工作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道路交通领域整治工作,切实创造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文明、和谐环境。5月30日,尼玛江热乡中心小学开学,尼玛江热乡派出所组织深入辖区重点路段开展交通安全检查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工作。


期间,派出所分两组开展工作,一组民警对重点路段、事故多发点、危险路段进行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并临时检查过往车辆工作;另一组对开学期间道路交通高峰期,主干道交通压力增大,极易引发交通拥堵,校园周边及大门进行指挥学生接送车辆依次有序停放,全力做好校园周边路段交通指挥及疏导工作。 通过执勤民(辅)警对师生返校期间全力道路交通疏导工作,确保了师生返校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同时也受到了校园师生及学生接送家长的一致好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