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发扬五四精神 汲取奋斗力量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铸就忠诚警魂,不断增强全警政治敏锐性,激发民警爱党爱国情怀,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54日,支队组织民警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1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热情高昂,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面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警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体民警充分认识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提出“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的重要讲话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