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暖心调解交通事故 群众送锦旗致谢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自教育整顿以来,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近日,市民将一面写有“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中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手中,以表示对办案民警认真负责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感谢。

2021年04月11日17时10分许,刘某“D”型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京BHK***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由林芝前往拉萨方向,当行驶至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仁青林村路段时与驾驶人德某驾驶的无牌三轮电动车发生追尾碰撞。接到报警后,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开展调查取证,经过民警侦查还原了事故的经过,并对该起事故进行了调解处理。在办案民警耐心细致的沟通协调下双方受损赔偿问题达成一致,事故发生后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圆满解决。


办案民警严谨的工作作风、快速办案的能力及真心为民的情怀,得到了受害者家属和群众的赞誉,一面锦旗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公安交警热心为民以及对工作尽职尽责的充分肯定。今后交警大队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心系群众热情服务,将群众满意度作为公安交管工作的最高标准。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