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喜报!警航大队荣获全区警用无人机应用比武活动团体第一名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全区警保大练兵警用无人机应用比武活动于512日在拉萨市举办。根据市局党委及支队党委安排部署,警航大队派出3名民警参赛。经过与全区7个地市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拉萨特警代表队取得全区警用无人机应用比武活动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警用无人机应用比武活动共设警用无人机超视距固定目标侦查、超视距精准投送、超视距驱逐性警械投射、精准击破、自创科目五个内容。共有来自拉萨、山南、日喀则、昌都、林芝、阿里、那曲7个地市21名队员参加。赛场上,支队警航大队参赛队员为最强飞手荣誉而战,凭借扎实的技术、精准的操控、过硬的实战经验和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精神,最终斩获全区公安机关警保大练兵警用无人机应用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赛后,参赛队员积极与其他地市代表队分享经验,研究技术,探讨战法,畅谈发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拉萨特警勇争第一、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警航大队将及时总结提炼此次比武活动中的优秀做法和经验,严格按照支队实战大练兵总体要求,持续贯彻落实科技兴警战略,不断深化以战促训、以战代练原则,持续拓宽工作思路、改进训练方法,全面加强无人机人才队伍建设,拓展无人机技术在警务工作中的应用范围,有效策应支队“双庆”维稳安保攻坚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