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主题法宣活动走进虫草采挖区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5月26日上午,由县委政法委牵头,墨竹工卡县公安局具体落实,联合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深入门巴乡波朗村虫草采挖区,开展以“开展普法教育、增强法治观念”,“防范网络诈骗、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法宣活动。当日,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50余份宣传物品。


期间,县委书记前往现场指导工作,并融入法宣工作当中,与在场的法宣工作人员一起为群众答疑解惑、充分互动。法宣中,主要采取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展示警示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法宣民警以案例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向群众提醒采挖虫草期间防盗、防火等相关安全生产事宜,既生动直观、又浅显易懂,使过往群众通俗易懂的了解到国家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墨竹工卡县群众的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以案说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气氛浓郁,收到了虫草采挖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下一步,墨竹工卡县公安局将继续沿用此次法宣成功经验,持续加大深入虫草采挖开展各类法宣互动的频率和力度,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和法宣工作距离,夯实公安法宣阵地,与民携手,共守安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