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弘扬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活力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全村青年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57日,支队驻当雄县乌玛塘乡巴嘎村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及团支部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文娱活动。

文娱活动共分“唱红歌”“绑腿跑”“负重接力赛”3个项目。活动期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村青年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以昂扬的面貌、欢快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以载歌载舞的方式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活动结束后,下沉县级干部、工作队队长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向获胜的团体及个人颁发奖状及奖品。

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丰富多样的系列文娱活动,充分展现了全村群众积极进取、团结一心、拼搏上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了巴嘎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引导群众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增强饮水思源,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意识。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