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 践行初心使命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理论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激发民辅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近日,支队相关部门结合《特警支队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深入社区村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切实做到了把小事做好、把好事做实,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两委办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无正规物业公司的老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街道环境卫生死角、积存垃圾和非法小广告等进行大清扫,通过民辅警的辛勤劳动,改善了社区居民生活环境

特勤四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前往柳梧村帮助群众清理河道垃圾、生活垃圾,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卫生清扫,使群众生活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了居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让民辅警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下一步,支队将不断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活动,始终将“为民办实事”放在首位,把为民服务做到群众心坎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