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校园

禁毒支队

浏览量:

打印

为推进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提升自我防护意识,深入开展“八进”工作,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近期联合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前往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以观看禁毒知识展板,发放毒品预防手册,讲解禁毒法等方式进行,宣传民警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性,怎样远离毒品,如何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等方面对师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并同时讲解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教育活动让师生们对毒品危害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远离和抵制毒品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营造了文明、健康、美丽的无毒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受教育师生20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禁毒宣传品100余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