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问卷调查寻民意 广纳谏言促发展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要求,支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施“开门整顿、开门纳谏”专项活动,通过张贴队伍教育整顿宣传海报、设立举报平台、发布群众监督举报电话、向群众发放《特警支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表》,深入走访、上门开展问卷调查,广听民意、认真收集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促进了交流与学习,倾听了民声与诉求,让民警习惯在群众监督下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执法能力水平。

此次活动,共发放回收征求意见表80份,人民非常满意占80%,比较满意占20%。为我们下一步更好的做好群众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意见征求活动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支队将继续广纳谏言、全面梳理意见建议,列出整改清单,形成有效的整改措施,深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有序开展,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