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高考首日,拉萨公安陪你乘风破浪!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十年磨一剑,今朝展锋芒。2021年高考于6月7日至9日进行。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高三学子走进高考考场为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然而在考场外,为了让考生们顺利考试,拉萨公安使出了“浑身解数”。


(“高考直通车”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2021年高考已经启幕,拉萨公安严阵以待,全力护航考生逐梦,以开通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设立服务点、护考小分队、高考直通车等方式,细化服务,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一步展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



此外,为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拉萨交警在考点周边提前放置限速标识,开展考点周边交通整治、交通疏导工作,防止车辆乱停乱放现象,缓解交通压力,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并在考试期间禁止考场周边施工工地大型货车通行,在考点道路两端外围设置禁止鸣笛标牌。



随着时间的推移,考生们有序进入各个考场。尽管如此,民警们也不敢有半点马虎,不管是巡逻检查,或是保障通道,还是在服务点守候,在大家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总会有那一抹抹藏蓝色身影,为了考试的顺利,考生的安全,默默努力着。


高考期间,请广大考生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参考前一定要再次检查考试相关证件,切勿有所遗落,以免耽误考试。如若出现意外情况,请立即向考点周围的民警求助,或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最后,祝愿各位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微信图片_20210608100400.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