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公安在“书香拉萨”红色经典大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诵读红色经典是延续精神血脉的一种有效形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拉萨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书香拉萨”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诵读大赛自5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拉萨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评审选拔,拉萨公安参赛代表队成功进入决赛。

在决赛现场,拉萨公安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气势恢宏的音乐,声情并茂地咏诵,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激情豪迈、深情款款,抒发着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重温着激情燃烧的岁月回忆,奏响着新时期红色经典时代强音,一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和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参赛选手们激情洋溢的表演让这支年轻队伍的青春活力得到充分的展示,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拉萨公安参赛代表队朗诵的《庆七一诗歌》荣获本次“书香拉萨”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的三等奖。

此次诵读大赛充分展现出拉萨公安队伍有理想、有担当,讲党性、讲奉献的新时代良好形象,切实增强献身公安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民警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科学理念。继续保持斗志昂扬、活泼、热情和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把对党、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践行到实际行动中,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保驾护航。

03.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