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走进特警警营 感受特警风采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一直以来,警察这个职业在孩子们心中是特别神圣的,是无所不能的。为了让小朋友们了解特警真实的工作情况,616日下午,拉萨市江苏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特警支队与特警队员进行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在特警队员的热情接待下,幼儿园的师生来到了观礼台观看队员们的表演。训练场上,特警队员们演示了特警综合体技能、警犬技术、应用射击等科目,赢得了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

      

小朋友们为参演队员表演了合唱《听我说,谢谢你》,天真烂漫的舞蹈、稚嫩可爱的童声温暖了在场的特警队员。

表演结束后,队员们教会了孩子们怎么敬军礼,孩子们近距离抚摸警犬,接触真枪,还实现了与特警队员赛跑的愿望,最后的合影将这欢乐的时光定格。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直观、真实地了解每天默默守护人民群众平安的特警队员,也让孩子们学习到特警队员吃苦耐劳、勤奋苦练的精神,对孩子们的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