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藏身饭店搞赌博!民警:安排~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积极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墨竹工卡县公安局日多乡派出所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5月26日成功查获辖区一赌博窝点,抓获违法人员4名。


5月26日晚上22时40分,日多乡派出所接群众匿名举报称:“在日多乡某肉包饭店内有人赌博”,接报后,派出所迅速出动4名警力前往核实。并在日多乡某肉包饭店二楼房间内现场抓获3名以打麻将形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人员,民警当场查获赌资1910元整、没收1台自动麻将机。 经查,旦增某某,嘎玛某某,布某3人均对自己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对提供赌博场所的饭店老板洛某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壹仟玖佰元整;对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人旦增某某,嘎玛某某,布某3人均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