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公安局巡查组对经开区公安局政治建设工作进行巡查

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公安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2021年6月9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次仁多吉率队到我局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局政治部、机关党委、督察支队、学教办工作人员随行。巡查中,通过召开座谈会、进行民主测评、查看台账、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深入了解了我局队伍建设情况。

次仁多吉同志指出,开展好公安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是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中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巡查工作的内容,积极配合协助巡查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后巡查组对我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部分干警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开展了个别谈话及查阅2018年以来我局党建工作、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学习教育等台账,对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了全方位巡查。

魏建军同志表示,我局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意义,确保对巡查工作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本次专项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接受巡查监督,对巡查组的反馈意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落实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政治建设巡查任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