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为群众办实事】扎雪乡派出所民警送证上门 热情服务暖人心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切实把更多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送到家门口。2021年6月10日,墨竹工卡县公安局扎雪乡派出所组织民警送居住登记卡上门服务活动。

工作期间,该所民警考虑到辖区流动务工人员日常工作繁忙,民警为了方便群众将把前期制作完的居住登记卡送到群众手中,向辖区群众说明了办理居住登记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省去了群众往返制证点提交信息、填报申请、取证等多环节,让群众真切体会到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真诚态度,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竭尽全力把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解决在基层。


通过本次活动,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掌握了辖区群众的思想动态及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全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树立公安良好形象,为今后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