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达孜区公安局:教育整顿引领践行服务群众 交警大队接连获赠群众锦旗

达孜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自达孜区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达孜区公安局交警部门深刻学习领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深刻内涵,积极把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执法为民办实事实际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近期,达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连获两面群众赠送锦旗。

202154日下午15:40分许,驾驶员苏某(身份证号码:632124****)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青A26***的重型货车,沿国道318线由拉萨往林芝方向行驶至章多乡甘丹寺路口时,运载车上掉落的钢筋,与对向车道上的普某(身份证号码:540126****)驾驶的藏AE9***小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轿车受损,车内两人受轻微伤。事故发生后,达孜区公安局办案民警尚勇等人想人民之所想,设身处地为当事人双方考虑,依法合理的进行了事故认定,积极主动为双方协调处理,并及时协调相关赔偿事宜。在很短的时间内将事故进行了圆满办结。受到了双方当事人的一致好评。610日,当事人普某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公正廉洁为国为民”的锦旗送到交警大队民警尚勇等人手上。

202162,驾驶员焦某(231084****)驾驶车牌号为豫A92***号小型轿车沿国道318线由拉萨往林芝方向行驶至达孜区塔杰乡路段时,因驾驶不慎车辆驶出路面,撞到路边防护石墩,发生单方交通事故,事故导致车辆受损,驾驶人焦某受伤。事故发生后,达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出警民警尚勇等人积极将伤者焦某送至医院接受治疗,因当时伤者焦某亲友未及时赶到医院,出警民警尚勇毫不犹豫立即为其垫付了医药费,悉心安抚伤者情绪,并积极联系了伤者朋友尽快到达医院。63日,当事人焦某及其朋友将一面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危难之中送真情”锦旗送到交警大队民警尚勇和旦增白桑手中。

在下步工作中,达孜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将获赠锦旗和群众的认可,积极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一如既往持之以恒服务人民群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