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车辆被困积水中 堆龙公安快速救援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受近日连续降雨的影响,7月18日堆龙德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发现,堆龙高天铁路桥下出现严重积水现象,一辆私家车在行驶该路段时冲入积水中,导致车辆进水熄火,无法正常行驶。

巡逻民警见此,立即将此情况上报至交警大队及相关职能部门。同时,在周围设置告示牌,放置锥桶对该路段及时实行交通管制和疏导交通工作。

随后,交警大队立即加派警力赶赴现场开展相关救援工作。民警淌水来到被困车辆旁边,通过观察,发现道路地势低洼,且积水较深,警车也无法靠近救援。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此处地下抽水泵电源出现了故障,导致路口严重积水。随后,民警一边想办法联系高天铁路公司启动抽水泵尽快将积水抽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一边联系保险公司合力将被困车辆拖出。3个小时后,被困车辆被拖至安全地带,积水已全部排出。

民警提醒:广大车主在行车时,遇路况不明的路段,特别是漫水路段时,请谨慎驾驶或者绕行,不要强行通过,如车辆或者人员被困,请第一时间报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