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林周县公安局组织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近日,林周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牵头,交警大队、刑警大队、治安大队、国保大队、扫黑办配合,围绕“加强民族团结、共建平安林周”为主题,在该县法治公园开展“9.16”平安西藏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各参与部门集中摆展板、挂横幅、并设置了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品种多样的宣传物品,积极解答群众的疑惑,详细讲解远离毒品危害、交通出行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民族工作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以及《刑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

期间,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品200余件,提供法律咨询解答10次,进一步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民族团结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