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嘎玛贡桑派出所驻所刑事办案队侦破两起故意伤害案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打架的起因一般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琐事

不给对方一点教训怎显“英雄本色”?

结果却让自己“损失惨重”!

也让警察蜀黍们伤脑筋~

案例一

2021年9月5日10时许,嘎玛贡桑派出所驻所刑事办案队接派出所移交的一起故意伤害案及涉案嫌疑人一名。接案后,驻所刑事办案队立即组织侦查人员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调查及审讯,查实:2021年7月11日凌晨3时许,在拉萨市城关区嘎玛贡桑某餐馆内,贡某与李某因工作原因发生口角,继而引发打斗。期间,李某被贡某打伤。

目前,嫌疑人贡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案例二

2021年8月5日12时许,嘎玛贡桑派出所驻所刑事办案队接纳金派出所移交的一起故意伤害案及涉案嫌疑人一名。接案后,驻所刑事办案队立即组织侦查人员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经调查及审讯,查实:2021年6月24日下午18时许,在拉萨市城关区某工地处,段某与冯某的家属因工地用水问题发生口角,继而扭打在一起,后冯某用木棍打了段某。

目前,冯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述两起故意伤害案,是近期驻所刑事办案队侦破的较为典型的案例,在下一步工作中,宣传组将持续跟进报道,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现拉萨公安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群众利益的行动和决心。

从以上案例我们可以看出,

打架的后果很严重,

所以,动手之前,先冷静冷静,

想一想后果的严重性,

切勿冲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