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当雄县公安局:宁中乡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当雄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教育,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让辖区老百姓懂得网络诈骗手段和骗局,宁中乡派出所借助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2021年10月11日,当雄县公安局宁中乡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宁中乡麦灵村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和讲解《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内容,向辖区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诈骗伎俩,并强调群众防范犯罪份子利用电话、网络等媒介编造种种理由、设置重重陷阱,诱骗群众进行银行转账,骗取群众的钱财,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漏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严防上当受骗。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张贴各类防范诈骗海报10余份,现场参会人员2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牢固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