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林周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规范网络通信活动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广大群众对网络“二十禁”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的了解,规范网络通信活动行为,确保我县经济和社会治安平稳有序发展,根据县委政法委关于《林周县关于开展“规范网络通信活动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及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10月11日上午,林周县公安局组织法制大队、国保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在春堆乡、强嘎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紧紧围绕规范网络通信活动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重点向广大群众、寺庙僧尼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网络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了宣传全覆盖、无盲区,让宪法走进每个公民心中,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15人,车辆6台次,发放1000余份宣传资料及物品,摆放展板10余个,有效扩大了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