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圆满完成民族传统马术表演墨竹工卡县站安保工作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10月13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体育下基层民族传统马术表演在墨竹工卡县顺利举办,由于参演人员、观看群众多,为确保演出顺利进行、现场秩序平稳,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此次安保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局以“安全、喜庆、有序”为目标,统筹规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开展表演安保工作,实现了活动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了自治区体育局体育下基层民族传统马术表演墨竹工卡县站安保任务。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前期,为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我局科学制定安保方案,成立安保领导小组,并下发给各勤务部门。同时,县公安局专门召开会议,再次对勤务安保方案涉及的任务目标、职责分工、警力部署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活动期间,局领导全程检查指导活动现场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演出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二、多警动员,全力服务。为确保安保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我局投入特警、交警、便民警务站、派出所等部门警力50余人,以“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开展工作。一是确保场地、人员安全。勤务警力提前对演出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设置临时安检卡点对观看演出人员进行层层过滤,对群众逐一安全检查,严禁危险物品入场;二是提前疏导,由于观看演出群众多、场地大,我局科学整合警力,按照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场地出入口等进行警力配置,加强对活动现场周边的执勤巡逻;三是加强交通管控,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提前划分停车场,抽调警力沿周边主要道路进行部署,引导群众有序入场。

三、文明执勤、展示良好警容风纪。安保工作开展期间,全体民警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时到位,文明执勤,严格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维护现场良好秩序、最大限度服务群众,以严整的警容风纪展示出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