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林周县公安局:局领导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民辅警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县社会局势的持续和谐稳定,根据区市县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一系列会议、文件精神,切实将既定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近日,林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尼玛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丹增曲扎的陪同下,深入一线各部门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民警、辅警。

督导检查中,尼玛一行先后到南部各派出所、护城河检查站、交警执勤点、康姆桑村便民警务站等地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向相关基层所队站了解值班备勤情况,节日期间辖区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辖区实时交通状况及各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向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坚守一线、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予以充分的肯定。

尼玛同志强调,各单位要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全力做好社会面服务管理工作,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扎实推进各项安保工作,全力维护国庆期间全县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欢度国庆。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