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扎雪乡派出所张贴民警联系公示牌 架起警民“连心桥”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各行政村民警的认知度,及时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加强民警基层工作,更多接触群众,及时了解群众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坚持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确保辖区治安持续和谐稳定,2021年11月21日,墨竹工卡县公安局扎雪乡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开展粘贴民警联系公示牌上墙工作。

工作期间,该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将事先制作好的辖区五座寺庙和六个行政村民警联系公式牌,在辖区醒目位置进行逐一粘贴,牌上印有民警姓名、照片,报警、咨询联系电话以及居住证“码上办”二维码,各行政村及寺庙的群众能更准确地联系到所属辖区民警,着力解决了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等具体问题。此项措施不仅有利于提高群众对辖区民警的认知度,更是方便了群众与民警间的沟通,人民群众能随时打电话联系民警咨询相关办证流程,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民警多服务”理念。

通过此次工作开展,不仅提高了该所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拓宽了辖区人民群众与民警之间的联系渠道,拉近了警民关系,架起了警民“连心桥”,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为服务群众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