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林周警方联合市局相关部门成功破获系列货车油品盗窃案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编者按:林周县公安局始终以民生和问题为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将严打整治锋芒直指侵财等各类违法犯罪犯罪,从严从实打击盗窃等多发性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刑事违法犯罪多发势头,以实际成效回应群众期盼、巩固平安建设成果,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节节攀升。

2021年11月13日上午,林周县甘曲镇村民云某报案称“停放在甘曲镇老变电站附近空地的欧曼牌货车油箱内的柴油被抽空了”。

接报警电话后,林周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党委书记、局长张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尼玛作出“尽快侦破,在市党代会召开前必须及时消除社会影响,挽回群众损失”等重要指示,要求逐级上报至市局主要领导。随后,县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调查取证等工作。

在拉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大力协助下,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尹某的真实身份,于20211121日下午,在山南市桑耶镇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尹某交代其于2021年11月13日凌晨3时许,在县城苏州路老变电站附近空地上停放的6辆大货车油箱内的抽空柴油的违法事实,并指认所有作案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涉嫌盗窃罪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