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缅怀 | 拉萨公安开展清明英烈祭扫活动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又是一年清明时,金菊翠柏祭英烈。44日,拉萨市公安局组织50余名民(辅)警代表在拉萨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凝聚奋进力量,深切悼念因公牺牲的公安烈士。


上午9时,拉萨烈士陵园纪念碑脚下,50余名民(辅)警代表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上台阶,向纪念碑敬献鲜花与花篮,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向革命先烈、公安英烈默哀敬礼。




在英烈墓前,参加缅怀活动的全体民(辅)警怀着沉痛的心情和对战友的无尽哀思,依次缓步向前,轻轻放上一束束鲜花,驻足、凝望、脱帽、敬礼,深切缅怀和致敬牺牲的战友。随后,民()警代表对公安英烈墓进行祭扫。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烈士和公安英烈为榜样,牢记初心、坚守誓言,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护航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大事业作出新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