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 宣传资料

拉萨市反诈骗中心积极开展反诈骗宣传

浏览量:

打印

为切实有效的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进一步扩大社会面防范宣传范围,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近日,拉萨市反诈骗中心民警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3月15日下午,拉萨市反诈骗中心联合西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等9家单位到万达商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3月16日下午,拉萨市反诈骗中心前往西藏移动公司进行反诈骗宣传。

3月16日晚,拉萨市反诈骗中心联合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前往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反诈骗宣传。

活动中,反诈骗中心民警主要以我市近期高发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为宣讲切入点,从诈骗份子惯用的诈骗手段来讲解和分析当前诈骗犯罪的严峻形势以及目前开展的各项反诈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向群众传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

1.pn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