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音视警讯

老人乘坐出租车遗落2万元现金 民警快速帮其找回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城关公安分局扎细派出所色拉南路便民警务站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在动力和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月18日,色拉南路便民警务站接一位老人电话求助称,其从东郊菜市场乘坐出租车前往军民路某小区,当其下车后发现,自己的背包(包内有2万元现金及各类证件)落在了出租车上,请警方帮其找回。

由于老人不记得出租车的车牌号,民警便询问其行程轨迹,从其下车的位置开展相关调查寻找工作。经民警大量调查,成功锁定了老人乘坐的出租车,并第一时间与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

通过联系,出租车司机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了老人的背包,并立即将背包送往派出所。经核对无误后,民警和出租车司机将落在车上的背包归还于失主,老人看着背包内的物品一样没少,激动地向民警和好心的出租车司机连声道谢!

据了解,像此类遗失行为常有发生,为此民警特别提醒,出门在外要多留心,上车及下车时一定要清点自己携带的物品数量,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专题活动

微信公众号